最新消息
1
公司介绍2
碧莎蕾药品实业有限公司 108 台北市万华区台北市宝兴街80巷16号1楼 02-2332-7895 02-2307-1876 service@besure.com.tw 台湾北部, 台湾中部, 台湾南部, 台湾东部, 港澳, 大陆, 全国地区
https://www.besure.com.tw/images/corpimg.png https://www.besure.com.tw/images/corpimg.png
https://www.besure.com.tw/images/corpimg.png https://www.besure.com.tw/images/corpimg.png 碧莎蕾药品实业有限公司
最新消息 特色简介

碧莎蕾药品

1974年
於台北市成立三华西药行,秉持老实经营、确实服务与专业求精的态度服务消费大众。

1990年
国人对保健的观念与日俱增,时台湾的保健市场仍著重於大厂牌的药字号维生素制剂。

1994年
以二十年的传统药局行销经营理念,延续著第一线药局专业人员的服务精神,於1994年成立碧莎蕾药品实业有限公司,积极为药局及诊所代理适合国人体质的保健食品及医疗器材。
寻找国外优良GMP厂、生技大厂,引进适合国人并具有市场潜力的保健产品及医疗器材。
初期以维他命、钙片保健产品为主。
1995年
有感於国内的止痛剂市场大多以台厂为大宗,用於骨关节及月经疼痛的进口止痛剂并不多,本公司引进英国药厂生产之止痛剂,以高品质的制剂及确切的疗效深获药局及消费者的信赖。

1999年
深知止痛消炎之贴布市场庞大,及使用者对有效产品之忠诚度,本公司推出贴布产品,并区分运动伤害与风湿神经痛两种贴布产品,贩售至今每年皆为正成长。
2000年
以推广正确的保健观念为宗旨,协助药局的第一线销售人员及药师为出发点,本公司积极参与药局诊所的人员教育训练,定期安排药师、营养师及业界优秀人才为药局作产品的销售教育训练、及最新医药讯息的分享。
2001年
以诚恳的服务态度,与客户往来坚持诚信为原则,备受药局肯定。
全台湾北中南区药局客户数已突破300家,以专业的销售网络行销,与电视电台广告产品作明显区隔。
2005年
成立官方网站,配合药局的网路行销,宣导正确的用药观念。
2013年
与GMP医疗药品仓储物流合作(GDC),提升药品保健食品仓储等级,以确保产品品质。
加入IQC商品资讯网,结合云端技术与商品专业,提供透明化的商品资讯。


主要服务地区:台湾北部, 台湾中部, 台湾南部, 台湾东部, 港澳, 大陆, 全国地区